我校在江西省第七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2019年12月7日,江西省第七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妥善保护,和谐传承——青花玲珑瓷现状及成因分析》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操群,参赛队员:蒙柳双、洪佳珺、莘春慧、鱼归霞),作品《“双一流”建设,未来可期》获二等奖(指导老师:王筠,参赛队员:孙文华、黄茜洋、周荧、邵帅),作品《无机模式下,学习能否火力全开》获三等奖(指导老师:邱望仁,参赛队员:蔡荣欣、梁倩乐、罗建燕)。

“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是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学生学术竞赛。此项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提高我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


上一篇:我校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许召春在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中地...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