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在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在全国高校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全国高校共评选出“示范团支部”1000个,“百佳团支书”100名。我院2012级计科1班团支部获评“示范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计科1班团支部书记邵自心同学获评“百佳团支书”。
       据悉,校团委今年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并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提升团支部活力的重要培育项目,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次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的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2012级计科1班团支部于今年5月份被授予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邵自心同学连续6个学期获得奖学金,并被授予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暨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