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暨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团总支副书记许艳娜、辅导员老师黄远明,校学生会主席刘杏晖各分院学生会主席、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会长、计算机协会会长、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骨干成员以及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2014-2015学年第十届学生会工作的精彩回顾,随后第十届学生会副书记刘娟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第十届学生会工作的成功之处和不足之处,总结了经验,毫不保留的现场传授给第十届的全体成员。老师们为第十届学生会骨干及干事代表颁发聘书,许艳娜老师宣读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周健同学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主席团将以最大的努力带领学生会协助我院搞好校风、学风的建设,把各项活动举办好。在活动后不断地总结和反思,并在前人举办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随后,进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会旗的交接仪式。
 对运动会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老师们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老师对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第十届学生会未来工作中,能够发挥学生会干部的重要作用,能够在全院学生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组织同学完成学院以及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院党总支、团委的方针政策和我的一系列措施,提高同学们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的水平。在工作中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协助我院搞好校风、学风的建设,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换届大会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举行“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学生运动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