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点击:[]

 2023年11月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B2–108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张辉华老师、董丽娜老师、熊一兵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依次阐述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具体行动等,评委根据选手的相关介绍提出问题、做出点评,再综合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选手风采

(刘蓉蓉)                                                  (杨萍)

  (傅浩翔)                                           (黄棋文)

                                                       (徐昌佑)                                               (蔡艳君)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他们深入了解了各种行业的发展前景和需求,以及不同职业对人才的要求,也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勇往直前。本次获奖人员有:一等奖刘蓉蓉,二等奖杨萍、傅浩翔,三等奖黄棋文、 徐昌佑、 蔡艳君。

  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一次成功的经验。通过参加大赛,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江西省第十一届“华创杯”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
下一篇:信息工程院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暨第...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