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吴中江教授到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吴中江教授深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B3-210会议室进行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吴中江教授考察走访了江西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图书资料室、实验室、学生上课机房。随后,听取了周永正院长关于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现状与培养效果、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教师引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吴中江教授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对招生专业人数进行动态调整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计算机只是一个工具,既要重视学院专业特色,又要结合学校特色,进行学科交叉,培养既懂计算机又懂陶瓷的综合人才,可以为陶瓷行业提供支撑。
最后,周永正院长也表态,学院会紧抓评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嵌入式程序设计实践培训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