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嵌入式程序设计实践培训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点击:[]

   近日,我校信息程学院聘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公司工程师陈昌顺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课程实践训练。本次实践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嵌入式程序设计,围绕着具体产品实例-音乐播放器进行linux应用编程,内容包括文件操作、图片显示、效果控制、进度控制、音乐控制及相关其它的补充功能。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计科学业学子的嵌入式硬件开发知识,提升计科专业学子的软硬件相关编程实践能力,拓宽计科专业学子的专业方向视野。本期课程培训的三大特色在于:(1)揭示理论知识在工程实践中的真正含义;(2)嵌入式应用中的核心问题和解决方案;(3)正规项目开发过程与知识学习过程的深度融合。

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校企合作机制的必然举措,也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持续开展专业转型发展的必然结果,也利于深化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内涵化建设,提升计科专业学子的整体嵌入式开发能力。

上一篇:【以评促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吴中江教授到信...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