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开赛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2日上午,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开赛。本次竞赛,我校申请设置分赛场,来自我校本部、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17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结果预计两周左右公布。
    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是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举办,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水平的信息技术知识大赛。该项赛事采取多赛场同时进行方式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上机考试,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给出成绩。通过参赛,学生有机会展示并提高自身计算机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