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4年04月11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培养方案,着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上午在B2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我校副校长吴隽、南京理工大学杨静宇、江西师范大学王明文、南昌航空大学舒坚等教授专家出席论证会,教务处、信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及前期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科卓越计划、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等四个已开设专业及拟申报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定位、职业能力要求及培养、课程体系设计思路、学时学分分布、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分别对学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初稿进行了认真研讨,对专业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各学期学分分布、实践教学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最后,吴隽副校长指出此次专家论证会成果丰富,信息工程学院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再次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和完善。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静宇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我院余姗姗老师在江西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