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静宇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4年04月16日      点击:[]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静宇教授应邀在我校做了报告题为“人工智能(计算视觉)面对应用问题的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教授主持,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整场报告。
    杨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两个经典应用问题——字符识别和智能机器人讲解。详细介绍了他主持和参与研发并投入应用的银行票据自动识别系统、军用地面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车辆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讲座过程中结合丰富的多媒体演示,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这一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前沿成果。在讲座过程中,杨教授理论和实践结合,介绍了国内外前沿理论和最新研究成果,讲座内容丰富,引发了广大师生深刻的思考。报告过程中,杨教授还讲述了自己做学问过程中的心得,并分享了诸多宝贵的经验,令师生们获益匪浅。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部博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