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部博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4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部博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应邀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做了报告题为“Modeling and Controlling Complex Systems usingFuzzy Cognitive Map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教授主持,信息学院教师代表70余人聆听了整场报告。
刘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大数据的应用背景来讲解,重点讲解了用模糊认知图在复杂系统中的应用以及个人的研究成果AFS理论。该报告结合多媒体演示,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这一领域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前沿成果。讲座内容丰富,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我校第七届计算机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静宇教授来我校讲学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