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计算机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4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8日晚6点,我校第七届计算机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科阶01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杨柳青,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学工办主任余姗姗、团总支副书记许艳娜和辅导员董丽娜,以及各分院的学生代表。
该活动由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协会承办,历时15天,吸引了各个分院近600名学生的参与。本次计算机文化节以“放飞青春梦、引领新潮流”为主题,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师生业余生活为目标。自开幕以来,先后举行了计算机基础知识讲座、打字比赛、PPT设计大赛、信息学院院徽设计大赛、“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公益赛、“一战到底”知识竞答赛等项目的比赛,同时把历届计算机文化节的优秀作品及比赛项目以及本次文化节的活动详情做成展板在主教学楼一楼进行展示,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艺术才华和集体荣誉感。
其中,打字比赛中,工商学院穆羽擎,设计艺术学院万丰榕,信息学院朱赋阳、霍立田,陶瓷美术学院农子聪,材料学院陈迎丰获奖;PPT设计大赛中,人文学院王亮,设计艺术学院杨子涵、马莹珠,信息学院张雪,陶瓷美术学院祝旅倩、工商学院徐财高获奖;院徽设计大赛中,设计艺术学院李慧君、杨子涵、唐荣、邹雨洁、杨之飞,信息学院邓军获奖; “一战到底”知识竞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战神”冠军称号;“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公益赛中,以12财管徐超为队长的“11CC”代表队获得冠军,以12热工曹炎为队长的“TY赶史”代表队获得亚军。
计算机文化节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品牌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的一大盛事,是信息学院办学特色的呈现。通过计算机文化节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展示平台、专业技能实践平台。

上一篇:信息学院林卫中博士开办讲座
下一篇: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部博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来我校讲学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