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年03月10日      点击:[]

按照省委、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2014年3 5 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总结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炳祥主持。
会上, 柳炳祥 从具体的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效果和 信息工程 学院形成的特色作了进一步的总结。他 指出整个活动过程 紧紧围绕作风建设,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有效 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 各项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柳炳祥 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党的群众路线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长期坚持和发扬,只有依靠广大 职工,才能又好又快的实现 学院 的发展目标,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依靠 教职工 、相信 职工,为 职工谋幸福,以此推动 学院 的改革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友谊赛
下一篇:肖绚科研团队发表的论文在Molecular BioSystems期刊中被引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