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4年01月02日      点击:[]

      2013年12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B2-108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李慧颖、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及离退休职工近六十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报告会、讨论会、主席团会等四个阶段。预备会上,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各项议程及主席团成员人选。下午2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二次创业》的工作报告。肖绚院长在报告中第一部分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13年的主要工作,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优化、党组织建设、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工作、成教工作、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系统、客观、全面地总结 。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开拓进取,全面提 升办学质量、科研水平、学术地位,并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报告第二部分介绍了2014年学院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他强调,在2014年,信息学院将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创新平台,实验室三大建设,全面提高学科、科研、教学三个水平,立德树人,增强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科学发展,坚持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力争使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代表学院作了2013年度的《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学院2013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远纯代表分工会作了2013年度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13年来学院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三个工作报告议程结束后,紧接着的是讨论会。分组讨论,评议,充分反映这次大会的民主。全体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提出一系列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在主席团会议上,各组组长汇报讨论意见,分院领导一一听取并记录审核。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下午5时整,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主持。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工 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作为改革发展目标,精心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布局新专业申报,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不断贡 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成功闭幕。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举办2014年元旦游园会
下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