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点击:[]

近日,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喜获全国二等奖1项,江西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自2013年开学初,信息学院面向全校招募学员,经过初试筛选出百余名优秀学生进行培训和考核,遴选出12队优秀学生参加暑期集中培训。比赛中,他们从查阅文献、创建数学模型到求解、检验,再到结果分析,并将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撰写成文,各组队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经过三天三夜争分夺秒的激烈竞赛,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和科技论文写作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据悉,2013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326所院校、23339个队(其中本科组19892队、专科组3447队)、7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受邀到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