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受邀到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时间:2013年12月26日      点击:[]

12月25日下午4:00,来自黑山共和国上戈里察大学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在B2-108举办了以“2D and 3D cellular automate for thinking”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院长肖绚主持报告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的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据悉,此次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受我院邀请来而来,专门与我院师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开阔了我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视野和思路,促进了学术科研水平的提高。
 
附:Biljana Stamatovic教授个人事迹简介
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具有数学博士学位及计算机科学理科硕士学位。她的研究领域包括元胞自动机以及有限自动机。她的研究涉及算法理论以及使用特殊的方法通过自动机理论实现这些算法。她在贝尔格莱德大学(塞尔维亚)数学系完成了她的硕士论文和博士论文。博士论文期间,她一直居住于莫斯科,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罗蒙洛索夫实验室合作,在智能系统中的数学理论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从1992年到2008年这段时期,她一直工作于黑山共和国国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在那之后,她开始工作于Donja Gorica 私立大学信号系统与技术系,与此同时,她也为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的阿尔法大学工作。
到目前为止,Biljana Stamatovic已经发表了大约20篇论文,出版了2本著作。她是EURAXES广播网的协调员,欧洲女性在数学方面的国家协调员,欧盟第七科技计划有关安全方面的科技部的代表以及德国Zentra;blatt数学文摘的审稿人。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美化大赛表彰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