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美化大赛表彰会

时间:2013年12月26日      点击:[]

20131224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寝室美化大赛表彰会在b2-108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熊一兵、团总支副书记余姗姗、辅导员董丽娜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袁劲松主持大会。
表彰会上通过幻灯片展示了此次获奖寝室的风采,寝室设计各具特色,有的凸显浓厚的文学气息,有的展现深厚的室友情谊,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个性,有的表达了凌云的壮志。之后,分院学工办副主任熊一兵、团总支副书记余姗姗、辅导员董丽娜共同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开展中,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和创新思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Biljana Stamatovic教授受邀到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赴省外高校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