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首届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

时间:2014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1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在湘湖校区B3楼机房举行,来自各分院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采用模拟江西省计算机一级考试系统环境,使用上机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本次竞赛不仅提高全校同学们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为即将进行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做好准备,同时围绕学校本学期工作重点,抓好学风建设,通过比赛加强同学们自觉学习的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的吴琼、原伟斐、欧阳莉,工商学院的汪建豪、刘洋洋,设计艺术学院的朱书红、徐翠翠,陶瓷美术学院的雷诗莹、姜伟,机电学院的林京运、李昂,人文学院的朱顺泰、徐文韬,材料学院的刘子恋14名同学以满分的成绩获奖,我院获得团体奖。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0级毕业生答辩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奖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