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推行校企联合机制深化专业教育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为深入提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推进校企联合机制在计科专业的深入开展,强化计科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环节实践动手能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千锋教育集团合作为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11月20日-11月24日)的Html5高端课程实践培训。此次培训主讲教师为千锋教育集团李静,围绕Html5的具体实例展开难重知识点的叙述,包括:基础知识(H5基础回顾与巩固﹑Javascript交互应用),核心内容(模块化视图封装﹑屏幕适配应用﹑触屏监听﹑设备功能调用﹑Jquery基础及应用),企业摸拟(案例文档的撰写﹑产品开发﹑测试﹑及运营上线方式)。本次培训的考核方式由学员分组编写自选的工程项目,并以小组答辨的形式完成最终考核。
授课
课程答辩
此次校内实训课程的顺利完成,是我校计科专业深化专业人才培养内涵化建设的一次重要举措,有利于推进本专业校企联合合作朝更深入的方向发展,为信息工程学院其它新开设专业提供前期借鉴经验,深化我院多专业综合性协调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7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预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