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真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总支委员 :周永正、章义来、贾建华、徐远纯,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柳炳祥书记首先对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各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当日活动。其次,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开展学习,柳炳祥书记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他说讲规矩、有纪律,不仅要靠监督,更要靠自律。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规矩和纪律刻印在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党章党规的忠实实践者,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下一篇:我院教师荣获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