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

            近日,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操群的参赛作品《数学期望的应用》荣获华赛区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协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观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于201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首届(2015)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我院青年教师许召春老师获得华中赛区二等奖。在第二届(2016)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我院教师周凤麟获得华中赛区二等奖。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共青团员初级党课培训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