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把自己拥有的知识都奉献给学生——访全校优秀教师王燕红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点击:[]

 

   (文/赵嫣然)从王燕红成为教师的那天起,她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要把自己拥有的知识,都奉献给学生,让学生们学有所用。
为了上好计算机这门课程,她经常探寻新颖的教学手法来帮助学生们学习。在上课前一两天将课件和课本认真阅读完善,在每堂课上课之前花一定时间快速翻看主讲内容。上课时,王燕红善于互动,她经常走下讲台,站在学生中间讲课,让学生随时关注老师讲课的进程,从而使学生们更好的吸收理解。
王燕红坚持以教带研,以研促教来为教学科研作出努力。除了上课、备课之外,她几乎没有时间出去旅游放松。一有空,她便经常浏览科研资料,写论文,做科学研究。她说,“不间断地进行教学研究和提高教学质量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只注重教学是不够的。”
对于学生,她希望大家在不耽误本专业学习的情况下,应结合本人的特长、爱好、兴趣去发展自己,提升自己。
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学生的无私奉献,让王燕红在教书育人这条路上走得更加顺畅,更加坦荡。
(编辑:刘凤军  审核:彭恩仁 徐胤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为新生定制贴心“见面礼”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