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楼108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总支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出席会议,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各位新生班主任、新生家长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向新生家长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坚持“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的理念,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尽最大的努力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他们有更好的发展。并希望家长能和老师联系保持沟通,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他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目标,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为将来打好基础

院长周永正向各位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和就业的概况。他表示,学院将坚持“强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创特色”的办学思路,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通过举办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已经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他期待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业有成。

在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校园文化,学生的专业学习、实习、就业以及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一为家长答疑。

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家长与学院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通过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迎新动员大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