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5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领导班子在B3-210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出席,我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主持。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信息学院总支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在广泛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订整改方案。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柳炳祥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了目前存在的政治立场、思想武装头脑、政治生态、党建主体责任、责任监督与追究、选人用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调查研究,狠抓任务落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从五个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敢于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表态,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叶观荣书记作了点评。他首先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他认为信息学院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政治生态是总体平稳的,趋势是向好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能够紧扣要求,结合工作逐条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了整改举措,深刻务实;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相互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他希望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在后续的发展中能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守规执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