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为庆祝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三名优秀校友: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赖俊祚、阿里巴巴工程师周美旭、华侨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博士、副教授李海林,回母校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10月21日上午,座谈会在B2-108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出席,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简志宏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校友的主要事迹与成就。

校友赖俊祚在座谈会上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如何做研究,讲解了研究密码学的原理、方法及应用。校友周美旭则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就业经历和自己目前在“阿里巴巴”公司所从事的具体工作。校友李海林在会上谈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建议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并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拓展视野,提高能力。    

校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紧接着三位校友与在场的师生展开了积极互动,并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最后,党委书记柳炳祥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学习校友们身上良好的品质,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学长的话,努力学习和拼搏、发挥特长,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