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于B2-1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柳炳祥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构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更好地实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学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柳炳祥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柳炳祥要求,学院广大教师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观点和新要求开展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开展志愿服务,把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上一篇: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