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6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同志传达了《关于给予阎飞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景陶大党发2019[28]号)文件,公布了有关案情和处理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吸取违纪案件的教训。

  

IMG_20190619_160806

  

随后,柳书记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世界观的改造,不断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和作风;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做到执政为民,自觉克服一切私心杂念和进取心不强的问题,自觉为民尽责,为党分忧,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要从严要求自我,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的侵蚀和影响,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从根本上防止违纪违规的问题再次发生。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同志宣布了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强调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每位学院领导分别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诺书、责任状。

IMG_20190619_160820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赴怀玉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