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

 

91日下午,我院在B2-1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全体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副院长贾建华对开学初的课堂教学准备、开学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工程教育认证、精品在线课程申报及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硕导。
    党委副书记简志宏通报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教职工子女入学登记、教职工体检等相关情况,布置了班主任会议、市级劳动模范推报等工作

院长周永正表扬了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教师,通报了学校暑期研讨会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全面聚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加快推进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的精神,动员全体老师加入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活动中去,“有项目就要积极申报,努力积累成果。”

党委书记柳炳祥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了几点:一是行政坐班人员要严格工作纪律;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国庆期间外出需要报备;三是学校对学院党委的巡查工作马上进入问题反馈和整改阶段;四是要求广大教职工以积极的心态做好职业规划,“要积极参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不管结果如何,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中获...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