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年09月08日      点击:[]


    9月7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b2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出席会议。院学工办、院团委负责人,19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简志宏主持。

    会议上,党委书记柳炳祥向新生家长致辞,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的方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另外对家长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家长积极关心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和班主任保持交流。随后院长周永正向各位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和就业的概况。希望学生能好好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学习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副院长贾建华就职业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学生的学习和将来的选择等都应该做好规划,而家长对学生的选择要有正确的支持。

    在见面会上,家长们踊跃提问,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都一一详细解答。学工办主任余姗姗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有关奖勤补助贷方面的相关政策。团委书记许艳娜就基层团建、第二课堂、社团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