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点击:[]


9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

 

  柳炳祥书记表示,为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学校的具体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好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已经制定工作方案,并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过程,主题教育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监督检查,重视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