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4日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恒大影城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的70年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反映出大时代里令人心潮澎湃的国家大事件。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以这样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令人难忘。这部电影不仅仅唤醒了回忆,也牵动了情感,感受着祖国的历史发展瞬间,激发了爱国情怀。身为中华儿女,大家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