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同志领学,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同志主持学习研讨。

简志宏同志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所有纪律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关键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干部要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自觉对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严于自律,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示范者;自觉接受他律,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支持者;敢于从严律他,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践行者。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树立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动自觉以及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等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一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亲”“清”关系,从我做起,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