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运动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学工办主任余姗姗、辅导员王鹏出席开幕式,近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团委书记许艳娜主持


    学院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运动水平的一次考验是响应“三走”号召,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身健体,从而拥有健康的身心,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度过大学生活。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一批优秀的运动健儿脱颖而出,为班级的荣誉增添光彩。其中,19应统二班、18计科二班和19计科二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及团体总分第三名,19信管一班荣获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微...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前往瑶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