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前往瑶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强责任、勇担当,10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三十余人前往瑶里开展现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向新四军瑶里改编纪念碑献上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列队,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大家参观了陈毅旧居,陈毅同志当时在此主持中共皖赣特委工作;在程氏祠堂,体验了当时抗日动员大会的环境氛围;在红军游击队驻扎地宏毅祠,感受了当时新四军的艰苦生存条件和环境。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坚定献身党的事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运动会
下一篇: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