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在B2-10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宣讲,全体学生党员三十余人参加。

学生一支部书记操群首先围绕“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从大学生入党动机、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途径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他要求支部的学生党员都要剖析自身的思想,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自己的言行,刻苦学习,带动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实践工作,切实锻炼自己;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随后,学生二支部书记余姗姗讲了题为“新时代、新长征、新作为”的党课。余老师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使命担当的内容,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分享;然后结合高校的实际情况谈了新时代下和新长征路上,青年大学生如何担当作为。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前往瑶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篇: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