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按照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在B2-108会议室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曦列席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七十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柳炳祥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调研成果,以问题为导向,作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准确把握和积极践行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柳炳祥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成果聚合力,增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提出了具体举措。一是要强化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全面领导作用;二是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三是要着力加强学院的干部作风建设,凝聚人心、聚合力量,努力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最后,柳炳祥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上一篇: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微...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