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学院在B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以及2016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

会议开始,余姗姗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和签约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布置当前毕业材料的准备工作。之后,贾院长对毕业生毕业选题、考研以及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关心学生学业完成情况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入伍、出国留学。简书记对秋季招聘会、就业台账等工作做了工作要求,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提醒学生做好求职材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各班主任要做好就业台账,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情况。

最后,周院长强调,班主任老师要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为推进毕业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讲专题党课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