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

10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在主教212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工作”为题讲主题党课。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简志宏同志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自己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的一些思考体会和对学院学风建设调研取得的成果同大家做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他指出了学生党员在党员意识、尊纪律守规矩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刚性要求,要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针对学风建设调研发现的问题,简志宏同志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一是要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团的先锋堡垒作用,举办优秀学生事迹展和学习经验交流会,带动和引导更多同学加入到争先创优的行列;三是要严抓考勤、考风、教风。

最后,简书记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上一篇: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景德镇陶瓷大学分赛场...
下一篇: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