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帮扶对接会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117号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帮扶对接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党委委员徐远纯、卢荣华、毕业班班主任和172020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姗姗主持。


会上,余姗姗老师宣读了学院就业帮扶结对工作安排,学院每个党委成员都分别结对2-3名毕业生,与毕业生班主任一起形成“二对一”帮扶模式。17名毕业生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

听完学生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1、关心学业,顺利毕业。提醒学生们要按照毕业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对目前存在挂科和学位英语需考的同学,告诫他们要认真准备复习,顺利毕业。2、做好准备,积极就业。就业的过程是艰难的,也是有法可循的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做好求职简历材料和强化面试技巧;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招聘会,要做到有目标、有方法、有自信的主动出击,珍惜每一个练兵舞台,锻炼自己,沉淀自己,超越自己3帮扶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真正做到精准帮扶,尽最大努力提供帮扶服务。

会后,帮扶老师对自己帮扶学生进行了逐个谈心。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