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20191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学院党委成员、教学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师德师风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宣传阵地管理等方面交流汇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和工作措施。

党委书记柳炳祥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党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对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柳炳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正能量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着力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三是加强创新意识,改善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和方法,有效利用新技术、新媒体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正能力,唱响主旋律,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帮扶对接会
下一篇:信息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