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梁超到会指导,全体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班子成员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二级学院非优势学科建设》和《地方院校学风建设现状与对策》这两个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把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点举措,对调研选题、方案、思路、重方式等进行了多次研究。调研期间,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两大事关学院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采取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研等形式开展调研,查问题、找原因、列数据、做分析、提建议、出措施,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有成果出实效。

柳炳祥最后指出,各位领导的发言中改进的举措和努力的方向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把调研成果向创新工作的理念和工作实践转化,用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下一篇:教工一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帮扶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