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为认真落实涉及学院的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5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照整改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柳炳祥主持。

首先,柳炳祥书记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二级党组织对照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照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对整改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组织构成、整改步骤和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等重要内容。

柳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抓好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契机,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从严从细整改到位;要把整改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信息学院开展拒绝酒驾警示教育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