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拒绝酒驾警示教育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以案明纪,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开展了拒绝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同志传达了陶大党发[2020]4号文件精神和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拒绝酒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我校一起酒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了解酒驾的判断标准、处罚规定、党纪处分依据等,深刻认识到酒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柳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坚决克制侥幸思想、麻痹思想,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做到自重、自律、自爱,切实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不仅自己做到拒绝酒驾,同时要劝导家人和朋友杜绝酒后驾车。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鉴,保持清醒的头脑 ,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最后全体教职工都签订了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前往机房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下一篇:信息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