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前往机房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

511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学院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院长周永正,副院长贾建华前往机房,询问同学们毕业设计情况。

59510日,是我校毕业生集中返校的日子。宁静的一百多天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忙于毕业设计的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昨天刚安顿好自己,今天一早便来到学院B2二楼机房进行毕业设计。看到同学们都自觉地佩戴口罩,并按照规定间隔就坐,专注地进行毕业设计,学院领导倍感欣慰。领导们细心询问同学们刚返校的吃住问题,并督促同学们在认真准备毕业设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以向班主任、老师和领导反映,领导和老师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1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复学学生
下一篇:信息学院开展拒绝酒驾警示教育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