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年05月30日      点击:[]

    为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业主责意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529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会上,学院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汇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学校党建督查组成员彭时容、颜澄秋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述职评议会按述职发言、领导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进行。各党支部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建督查彭时容和颜澄秋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学院各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抓好“党建+内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述职和点评结束后,参会领导对每一位述职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作总结发言,就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主责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职责;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工作效能。

柳炳祥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推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怀孕9个月,坚持带“货”工作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