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9个月,坚持带“货”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

    尘世间不用任何付出便可拥有无尽的爱和守护,来自于母亲,还有就是老师。有这么一些人她们身兼二职,即使如此就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她们亦甘之若饴,王筠老师就是其中一员。

    王筠老师怀孕后,没有向学校提任何要求,继续如往常一样承担教学任务和日常工作。她挺着大肚子一直坚持站在黑板前写板书、验算,一步一步极清晰;她弯着腰认真批改作业、备课,一笔一划,一丝不苟;大小会议、学院活动她都参加,在偌大的校园里东奔西走。特别是在她身孕九个月的情况下,依然全程参与了2016级应用统计专业的毕业答辩工作。她主动担任答辩秘书,细心收集整理答辩材料,认真做好记录,每次答辩都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站好最后一班岗。同事们都戏称她是带“货”工作,她笑着说,这是对即将出生的宝宝最好的胎教。

    同时王筠老师还担任了2018级应用统计1班的班主任,怀孕期间正值疫情,她坚持做好班主任工作,通过班级群将有效有用信息及时传达给学生的同时,主动联系班级同学,精细摸排,了解动向,为学生答疑解惑。今年四月,王筠老师积极响应学工处号召,赶到学生寝室为本班学生晾晒被褥。

    王筠老师自2018年入校以来,工作兢兢业业,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二等奖,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真正以自己的行动践行教书育人,起到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干部测评会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