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3日      点击:[]

2020612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党员通过支部QQ群也全程参与了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包括两个:一是给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二是欢送毕业生党员。

主题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此次政治生日会由支部组织委员丁永红同志主持。支部党员中,徐慧慧、吴兵、袁优三位同志都是在6月入党。支部书记余姗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3位同志致生日贺词,并赠送了生日贺卡。随后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入党之日,是我们政治生命的起点。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一起回忆了入党初心,重温了党组织对个人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主题二:欢送毕业生党员

为了欢送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同志,让已经离校的同志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同时,更是为了表达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美好祝福,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党支部氛围,开展了这次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特殊而新颖的方式——线上线下互动。在线下,毕业生党员代表赖升晖向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自己毕业学年考研复习的宝贵经验;在线上,学弟学妹们也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形式新颖活泼,内涵精彩丰富,受到了支部党员的一致认可,也是支部探索毕业季党员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教研室推进产教融合建设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