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

特殊毕业季,答辩不延期。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在B3-203B3-208B2-203B2-108B3-108分别举行了计科、信管、应统、信息和数媒专业的线上答辩。

为保证答辩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出台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线上答辩方案》,组建了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屏幕共享展示和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评委们在仔细听取和观看之后,根据汇报情况和相关材料,与学生线上进行问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线上答辩进行录像,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以实现对答辩过程的可回溯、可复查。

2月份线上教学正式开始以来,各位老师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很快适应线上教学。此次线上答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老师们做足了功课,学生们也积极准备毕业相关文档和视频,网络答辩通过录屏功能会保留视频资料提供了便捷,这次的线上答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干部测评会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