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赣鄱先锋”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910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于学院党员活动室齐聚一堂,听“新时代赣鄱先锋”彭永康老师为大家讲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做新时期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践行者》。

根据省教育工委组织部2020-11号文件精神与学校党委的安排与要求,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修身律己,在高校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专题来展开,彭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一)践行宗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活动,主要体现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三个方面;(二)坚持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品质、做好平常事及甘于默默奉献等四个方面。

听完彭老师的讲述,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要想取得工作成效,必须像彭老师一样坚持不懈、认真努力;同时也要像彭老师一样积极运用新的教学理念、方法与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课堂成效。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