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916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党委副书记简志宏、副院长贾建华以及研究生导师肖绚、汤可宗、徐远纯、詹棠森、邱望仁、程昔恩、程翔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贾建华主持。

会上,贾建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参加会议的导师情况,简志宏同志向新学员介绍了一些研究生入院的相关事项,并且期望研究生们可以坚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学好知识,增长能力,提升素质,勇于创新,成为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的一流人才。

导师代表肖绚老师以及徐远纯老师介绍了他们所带研究生的学习的内容,领域以及专业的招生等。祝研究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在贾建华同志的主持下,学生们和研究生导师们进行了双向选择。与此同时,他要求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学风建设。


上一篇:党课开讲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1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赣鄱先锋”讲党课活动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