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1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主持。

b07bd9b83180ad1d6bb4b4722a0022a

    会议首先由柳炳祥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从严治党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他强调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校园稳定;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责任主体贯通联动、一体落实。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战略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02205326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柳炳祥与支部书记组织签订了《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状》, 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承诺书》。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陶大官网 学校邮件系统 学校VPN入口 OA系统 教务系统
站内搜索
陶大信息 陶大信息